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晒家风家训 讲身边故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21 16:32:34 人气:36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20日上午,家风家训系列活动暨“学家风,立家训,讲身边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领导李军、刘群、陶崇林、邱型军、张华明出席并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于7月初开始,由县文明办、妇联、文广新局、文联联合举办,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踊跃报名,通过初赛的紧张角逐,最终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家族、父辈和自己珍藏记忆中的“家教、家风、家训”,深谈体会感受和感悟收获,以声情并茂的演讲,传递着“家风家训”的正能量,一个个朴实感人的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新时期良好家风的深刻内涵,博得全场阵阵掌声。本次比赛共有1名选手荣获一等奖,3名选手荣获二等奖,5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还对演讲比赛以及征文比赛、书法比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颁奖结束后,参会人员前往县行政便民中心一楼大厅参观“晒家风传家训”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

(吴靖 马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6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