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成献 江文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0/20 18:15:59 人气:1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带队,实地检查指导城区重点区域文明创建工作。

王庆武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县农副产品综合交易市场、亚夏汽车城、太极商城农贸市场以及绥安路商业街区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广德县农副产品综合交易市场,王庆武边走边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在了解到经过前期综合整治后,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已经有了很大提升,王庆武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增加劝导人员,加强日常巡查劝导工作,城管、交警等部门要密切合作,齐抓共管,市场本身管理也要进一步加强,形成互补,推动市场文明创建工作有效开展。针对市场内外硬件设施建设,王庆武要求加快完善基础设施,科学规划、合理改造。

在亚夏汽车城检查时,王庆武要求亚夏汽车城务必要加强督促监管,物业公司要充分发挥出应有的作用,管理职能部门要加大管理力度,促进区域内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在太极商城农贸市场,王庆武指出,目前市场整体环境已经大为改观,但相关细节工作还需要深入开展,市场管理要做到疏堵结合,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硬件改造上要进一步加快破损路面的整修,完善标识标牌。

随后,王庆武还来到绥安路商业街区建设现场,对街区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加快开展后续工作,努力打造成一条样板街区,成为我县文明创建工作的亮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4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