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调度铜材产业发展、矿山环境整治和土地治理工作

作者:舒宝军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19/3/18 17:56:42 人气:23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G_5611.JPG

3月16日,县委书记王庆武到新杭镇调度铜材产业发展、矿山环境整治和土地治理工作。

王庆武一行首先来到广德亨通铜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今年的开工生产情况,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铜材产业政策的分析,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调度,“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同时希望企业挖掘自身潜力延伸产业链,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随后,王庆武实地查看了腾狮、东华、华成和青龙四家钙业企业的环保设施建设,询问企业环境整治进展,要求企业按照绿色矿山生产规范,科学开采,及时复绿,做到发展、环保两不误。在土地治理现场,王庆武指出,新杭镇土地整治任务重,地形复杂,整治工作要因地制宜,对符合复垦规划的要做到能复尽复,并确保土地有效综合利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2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