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淮暖新闻 > 正文

【江淮暖新闻】好人帮好人 邻里相守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3/20 19:20:12 人气:15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新冠肺炎疫情已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东亭社区87岁高龄的孤寡、贫困好人程荣耀,独住在一间破旧的小房里,一个人过着孤零零的生活,但这位老人是文明市民、广德好人程华栋常常挂念的对象。

老人身体好不好?家里有没有食物?需不需要帮忙?带着许多惦念,近日,程华栋带上牛奶、慰问金,上门看望程荣耀老人家。当接过送来的慰问物资时,老人家的脸上充满了笑容。程华栋握着老人家的手,贴心地陪着老人坐下来拉拉家常,对老人嘘寒问暖关心倍至,叮嘱老人在家要保重身体,注意个人安全防护,有困难就找他。还特意为老人拨通亲情热线,和老人家远房的亲戚进行视频聊天。程荣耀表示,今天他很开心,长期隔离生活,程华栋带来的关心问候,让他感觉到特别的温暖。

邻里相守望,好人帮好人,虽然仍处在疫情的“雾霾”笼罩下,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关怀和关爱,让我们深受感动,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东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9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