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市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马文静 日期:2022/1/16 9:10:47 人气:15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14日下午,全市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会议,李军、刘群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6091020.jpg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陈红英在会上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拧紧发条,思想要紧起来,希望同志们保持清醒头脑,切实认清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紧迫性。

陈红英要求,要迅速行动,工作要抓起来。在招工引工工作上,要摸清底数、以情留人、抓好招聘、创新方式。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严防外部输入,管控内部风险,做足各项准备。在信访维稳工作上,要聚焦矛盾排查、初信初访、积案化解等工作。

陈红英强调,要忠诚履职,责任要严起来。各级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调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疫情防控、招工引工、信访维稳工作在基层得到全面落实。要凝聚合力,共同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富强的新广德而奋斗。要严明纪律,把主要精力放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招商引资、招工引工上来,统筹抓好市对县考核、安全生产、重点项目谋划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发扬不怕吃苦、连续战斗的优良作风,全力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全年收官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周其红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抬高标杆、明确任务、细化举措、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级领导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协同配合,确保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共同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为全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江晓华部署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通报全市2021年度招工情况,部署2022年招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司红星部署信访维稳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3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