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法治宣传 > 正文

警校联动护航成长 宣城市机电学校开展反诈宣传教育

作者:李灿 来源:机电学校 日期:2022/6/20 21:06:01 人气:104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不断提高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6月15日,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广德高级技工学校)开展2022年“全民反诈在行动,反诈宣传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邀请祠山岗派出所办公室主任傅蓓蓓和清溪社区民警方伟参加。学生科科长章银照主持,全校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傅蓓蓓通过以案说法,向大家介绍经常遇到的诈骗手段,如刷单返利、买卖游戏币、虚假投资理财、虚假网络贷款、冒充好友借钱、冒充公检法等。同时她提醒大家:无论骗术怎么变,我不转账应万变。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牢牢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章银照就发动学生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座的学生干部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反诈宣传志愿者,把讲座知识带到班级中去,确保反诈宣传取得实效。

此次主题讲座让学生受益匪浅,增强了同学们防范各类诈骗手段的意识,提高了预防诈骗的警惕性,对促进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学校将持续加强反电信诈骗宣传和教育工作,压实宣传责任,紧绷防范之弦。(李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2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