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祠山街道 > 正文

祠山街道凤凰社区:推进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工作

作者:邵晓丹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2/7/13 19:54:11 人气:1136  加入收藏  标签:

基层小微权力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监督一点通”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为群众提供便捷的移动互联网监督渠道。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祠山街道凤凰社区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方案,对村干部进行培训,并针对“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工作进行部署。

凤凰社区依托网格管理体系,通过楼道宣传栏、微信居民群、微信朋友圈等转发推广,线上范围进行宣传引导;通过入户走访,向村民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同时,凤凰社区通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及时公开1-6月信息,全面接受群众监督。下一步,凤凰社区将继续强化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工作,将群众的问题矛盾及时化解在属地最小网格内,让群众知道有监督、参与监督,不断增强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效能。(邵晓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3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