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钱会等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作者:程茜 陈晓峰 李婷婷 实习生:薛咏乐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7/26 17:07:09 人气:17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周其红、钱会等市领导分别开展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分优抚对象、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送去节日的关心和祝福。

2.jpg

7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其红看望慰问部分优抚对象和武警603基地执勤中队官兵,市领导马亮、郭久魁、韩家清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在优抚对象熊先军、柯金明家中,周其红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熊先军家族三代共有八人参军保家卫国,周其红称赞他们家族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爱国情怀,并感谢他们为祖国积极培养国防人才。柯金明现已79岁,曾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周其红对其为国家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相关部门要时常关心慰问,让优抚对象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周其红来到武警603基地执勤中队进行慰问,了解士兵们训练、食宿等情况,周其红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地方发展、基地建设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全面落实好双拥各项工作,着力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7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率队前往市人武部和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市领导郭久魁、韩家清,市人武部政委吴盛林参加慰问活动。

在市人武部,钱会认真听取了我市双拥和国防动员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市人武部认真履职,服务地方,为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人武部官兵赓续优良传统,切实履行职责,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再立新功。钱会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深化双拥共建,全力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钱会参观了营区和车辆装备器材,详细询问了消防指战员工作、训练、生活情况。钱会指出,一直以来,消防救援大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在火灾等应急救援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广德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消防指战员们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救援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既能挺身而出,又能全身而退,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7月26日,市领导张勇国、戴险峰,市人武部政委吴盛林一行,看望慰问武警广德中队官兵。张勇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维护广德社会安全稳定,推动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49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