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正文

喜迎盛会逐新梦 老有所学续芳华

作者:龙胜利 来源:老干局 日期:2022/9/14 17:53:28 人气:226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4.jpg

秋水长天三秋美,丹桂金菊九月香。9月13日,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广德市老年大学举办了“喜迎盛会逐新梦,老有所学续芳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市老年大学工作人员及老年大学师生300余名参加了开学典礼活动。开学典礼由市委老干部局吴开华副局长主持。

典礼上,首先颁发了教师聘书;接着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黄大河在致辞中表示:老年大学是“老有所学”行动的窗口,在市委老干局的领导下,要切实为我市老年人搭建好终身教育平台,为“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助力;随后教师和学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老同志渴望“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心愿,洋溢出为夕阳添彩、为银龄增辉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朱萍指出:老年大学是老年人的学园、乐园和精神家园,在这片焕发人生第二春的净土、热土中,老年朋友一定能充分实现自身价值;她要求广德市老年大学要以“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为契机,以创建“省级老年大学示范校”为目标,为老年群体“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供宽阔的舞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她希望老年朋友积极发挥正能量作用,为我市“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贡献一份力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增光添彩。(龙胜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5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