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正文

市审计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研讨会

作者:张唯 来源:审计局 日期:2022/10/21 17:45:24 人气:159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21日上午,广德市审计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研讨会,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同志参与研讨,会上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开展集中研讨,部署学习宣传贯彻重点措施。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我们审计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一定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磅礴,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应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二是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内涵。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真正把报告精神学深悟透,不断提升思想认知水平,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审计干部要增强“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志气、骨气、底气,强化信仰信念和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审计监督力度;审计工作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三是强化履职尽职,抓好贯彻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力量”充分转化为干好审计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把良好的工作状态、工作氛围、工作成效继续延续下去,强党性、打基础;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立场坚定,在具体审计项目中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张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53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