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阅”享新时代:邱村镇山北村开展“走进书屋 悦享读书”读书活动

作者:殷武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2/8/31 19:06:54 人气:157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3.jpg

为引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营造良好全民阅读氛围,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邱村镇山北村组织开展了“走进书屋 悦享读书”活动。

活动开展当天,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一起开展阅读,进行集体讨论,彼此传递美好。孩子们和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阅读活动十分有益身心,放假宅家的日子里,要少看一小时屏幕,多看一小时书,多读书、读好书,带动家人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

山北村工作人员王静表示:阅读不仅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我们以阅读为纽带,把爱读书的种子播撒在了孩子们的心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山北村书香小屋,营造了良好氛围,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真诚献礼!(殷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0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