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医保政策宣讲进社区

作者:李欢 来源:医保局 日期:2022/9/30 18:35:44 人气:204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6.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满足人民群众的医保服务需求,持续擦亮广德医保服务品牌。在国庆节、重阳节双来临之际,市医保局组织局精干力量和辖区定点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深入桐汭街道大木桥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医保政策宣讲进社区”系列活动,将医保政策、医保服务和健康义诊送到群众家门口。  

为确保活动实效,广德市医保局优选政策熟、业务精、表达强、服务优的业务骨干,重点围绕群众关注度较高的参保缴费、异地就医、门诊慢特病办理和医保报销等事项,采取政策讲解、互动答疑、发放宣讲手册等形式,让现场群众尤其社区老年人更直接、更全面地了解医保政策,明白医保权益。活动中医务人员还为社区老年人开展健康义诊和健康宣讲活动。

广德市医保局将以开展医保政策下基层活动为契机,推深做实医保公共服务,拓展宣讲渠道,创新宣讲形式,不断提升政策服务水平,着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3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