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正文

“诵”出好声音 “读”进新时代

作者:吴全平 来源:财政局 日期:2022/9/29 17:12:04 人气:373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为营造出喜迎二十大、团结共奋进的浓厚氛围,9月28日,桐汭街道、市财政局、税务局和徽商银行广德支行联合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3.jpg

活动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基调,歌颂伟大祖国的苦难辉煌,抒发复兴有我的坚定。桐汭街道闵凡诵读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激励大家肩负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徽商银行广德支行胡乔演绎的《穿越时空的对话》,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伟大事业、伟大理想;市财政局张孟深情诵读《杨开慧家书》,展现了中国第二位女共产党员杨开慧与伟大领袖毛泽东之间凄楚、纯洁、崇高的革命爱情;税务局秦嘉旭诵读的《谁是最可爱的人》,弘扬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党的二十大之歌》更是诵出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的时代信念。

图片4.jpg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争一流、蓬勃向上的硬核担当,展示了财税干部、金融工作者和街道社区在“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号召中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的先锋力量。市财政局青年积极分子张孟激动地说:“通过诵读经典,我们重温了党的历史,汲取前进力量,青年干部要不负韶华,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全平)

图片1.jpg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2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