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老干局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日期:2022/9/28 18:14:49 人气:133  加入收藏  标签: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2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离休干部和实职县处级退休干部对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开展参观考察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朱萍陪同考察。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桃州一小东校区、固德威电源科技(广德)有限公司、卢村生态民宿小镇客厅、安徽澄德现代庄园进行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老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与随行人员交流感想体会。从引用VR科技的现代教学、蒸蒸日上的工业产业园,到充满人文风情的民宿小镇、风景如画的生态庄园,老干部们在现场零距离感受了我市教育事业、工业经济、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发展新变化。

本次参观考察活动,是发挥老干部在经济社会建设的参与和支持作用的一次重要实践。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发挥余热,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2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