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正文

宣城市:三级联动开展“红耀江淮”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作者:程烨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10/20 18:32:44 人气:91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20日上午,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聂海斌局长带领宣城市、广德市、柏垫镇三级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队在广开展服务老兵、祭奠英烈等系列活动。

图片1.jpg

在广德市人民医院,志愿者们看望了退伍军人伍胜利,并送去水果、大米以及慰问金。伍胜利于1981年10月入伍,1985年1月退役回到地方从事电力事业,奋斗在电力一线,常年加班,劳累过度,不幸患上尿毒症,2017年做了换肾手术,一周需到医院做三次透析,维持身体健康。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伍胜利的身体恢复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对抗病魔,有困难及时向退役军人部门反映,各级部门将竭尽所能为其排忧解难。

图片3.jpg

随后志愿者们前往柏垫镇,先后看望了困难退役军人姚昌池与黄顺中,送上慰问品与慰问金。据悉,两位老人均年事已高,身体不好,行走不便,失去劳动能力,家人都在外务工。志愿者们亲切的与两位退役军人谈心事,话家常,聆听从军经历,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准备离开时,黄顺中家属握住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表示: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感谢你们记得老爷子,来看望他,关心他,我们一定会照顾好老爷子身体的。

结束慰问后,志愿者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英烈山,踏上603级台阶,来到英烈亭前,敬献花篮,瞻仰烈士墓碑,追思英烈历史,重温英烈伟绩,学习英烈精神。(程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53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