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老干局 > 正文

广德市老年大学迎来省级示范校评估验收

作者: 来源:广德老年大学 日期:2022/11/18 19:05:07 人气:150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18日上午,省老年大学教务长、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聂晓华带队,朱彤(安徽开放大学党员委员、副校长、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钱自海(省老年大学协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等三人组成的老年大学省级示范校验收组,在宣城市老干局、老教委、教体局及宣城市老年大学相关领导陪同下,到广德老年大学考核验收省级示范校创建工作,广德市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全程参与了验收活动。

评估验收组一行查看了各个教室、功能室的设置及学员上课学习情况。在听取了专职副校长创建情况汇报后,召开了教师、学员代表座谈会,现场查阅各项创建材料,并逐项进行考核量化。

在随后召开的考核验收反馈会上,聂晓华代表评估验收组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广德市委市政府对老年教育工作的重视和示范校的创建工作,优美的学校环境、一流的办学条件、浓厚的文化氛围、规范的学校管理服务、学员高涨的学习热情和积极走进社区服务社会的意识给检查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老年大学配合市本级老教委发挥好基层老年教育的引领帮扶作用、学校加大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及学校远程教育等方面提出进一步要求。

下一步广德老年大学将以省级老年大学示范校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与服务水平,发挥好老年教育辐射引领作用,推动“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迈上新台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6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