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建区二十年 工业大腾飞 > 正文

我市各地各部门组织收看广德经济开发区建区20周年暨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直播实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22 19:29:44 人气:71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19日上午,我市各地各部门组织收看了广德经济开发区建区20周年暨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直播实况,共同见证经开区建区20周年发展成果,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共谋广德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邱村镇分会场,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有关负责人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会场秩序井然,与会人员在聆听之余认真做好笔记。通过收听收看大会,大家共同见证了广德经开区建区20周年这一历史性时刻,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矢志奋斗,为续写广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广德经开区北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天宇表示,刚刚观看了广德经开区建区20周年大会,感觉到非常振奋人心,同时也深刻体会到工业经济发展对一座城市的重要性。广德经开区20年的完美蜕变坚定了大家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下一步,北区将立足于邱村镇“11255”工业倍增计划,时刻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以优异成绩助力广德经开区向千亿园区迈进。

在誓节镇分会场,来自镇直机关单位、各村(社区)的100多人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据了解,作为经开区西区所在地的誓节镇,紧紧围绕航空航天电子信息设备及零部件产业领域,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加大招引力度,驱动园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今年以来,经开区西区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2个,其中10亿元项目1个,5亿元以上项目7个,航天配套项目8个,新开工项目15个,新竣工项目12个,新投产项目10个。看了大会直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踔厉奋发,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广德经开区西区管委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何滢说,看了大会直播,倍感激动,感受到经开区20年以来的辉煌发展历程,这20年以来,经开区发展势头强劲、突飞猛进、日新月异,从一片荒芜成为欣欣向荣、活力四射的产城融合新园区。作为经开区西区工作人员,接下来将持续做好项目招引、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为经开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们齐聚一堂,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倍加努力,继续为广德工业经济发展贡献交通力量。市交通运输局规划建设科科长袁传龙表示,今天看了大会直播,心情非常激动。为了更好地助推我市工业经济发展,交通部门将继续深度谋划大交通布局,积极构建“两横两纵一环”的高速公路路网体系,“三横六纵”的普通国省道路路网体系。顶格推进“竹乡画廊”风景道建设,实现交通+旅游多元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打造交旅融合、交通强国广德样板。继续巩固好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成果,打造品质四好农村路建设,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

在桐汭街道分会场,干部职工们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近年来,桐汭街道持续优化城市精细化服务治理格局,以文明创建、智慧治理为主抓手,推动城市客流、商流和资金向中心城区集聚,不断提升城市为企为民服务保障能力,着力打造活力十足的中心城区。在安徽亮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大家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产业链,为广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据了解,亮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签约落户市经开区,总投资3.5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电光源节能灯和LED照明生产制造企业。自投产以来,公司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加大研发力度,凭借着高性能的优质产品,企业在中东、非洲、中亚、南亚、中欧等国家占据了很大市场份额。安徽亮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志华说:”我们亮亮科技2011年经招商引资落户广德经开区,11年来见证了广德特别是经开区的蓬勃发展,也深刻感受到了广德营商环境的高度和温度,在市委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帮助下,我们企业迅速发展,11年来产值翻了十倍,我们在2021年投资建设二期工程,接下来还要在农业植物照明、教育照明、太阳能照明板块创新发展,深耕国内外市场,力争三年产值和税收再翻一番,为广德经开区高速发展和争创国家级经开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