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正文

练兵增才干,比武出精英

作者:邱雨婷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11/24 20:29:22 人气:77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好退役军人事务部《2019-2022年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省厅有关要求,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练兵比武活动,坚持以比促学、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养,提升运用法治思维推进工作、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活动开展以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高度重视,把练兵比武活动作为提升各级干部能力的重要抓手。一是成立领导小组。积极督促各级工作人员完成注册并进行学习,确保实施有方案、组织有计划、落实有标准、保障有措施。二是扩宽宣传途径。通过服务窗口电子屏、展板等方式积极宣传练兵比武活动,加强对窗口一线工作人员的宣传力度,形成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一支人人都是“知识通”的专业化干部队伍。三是检查督导到位。严格把关基层单位的练兵情况,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定期将学习时长、学习成绩进行通报,让各级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练兵比武不是纸上谈兵,学习的知识要转化成实际业务的办理能力,转化成办事群众的满足感、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市局系统岗位练兵比武专场知识测试、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比武初赛、决赛等,推动岗位练兵比武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打造一支“业务精、素质高、服务优”的退役军人工作队伍,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队伍保障。(邱雨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