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2023广德两会 >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德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2/27 19:46:45 人气:11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jpg

12月2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德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市委书记周其红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周其红、钱会、李军、刘群、陈俊炎、阮景康、张家海、张华明、薛勇、童铁、朱寄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应到委员241名,因事、因病请假69名,实到17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闭幕会由市政协主席刘群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阮景康宣读表彰决定,提案委员会作了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受理情况报告,会议通过了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决议。

市委书记周其红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在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工业发展、营商环境、文明创建、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中心工作,广泛开展视察调研、议政协商和民主监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咨政建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周其红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念干起来。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牢记政协组织的政治属性、委员的政治身份、协商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中央、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争先进位谋发展,围绕中心干起来。广大政协委员要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发展之力,多尽监督之责,服务大局、推动发展。要团结各方增共识,万众一心干起来。市政协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要履职尽责显担当,撸起袖子干起来。全市政协组织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让全市政协工作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委员意识、珍惜委员荣誉,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引领带动各界别群众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周其红强调:各位委员、同志们!时代眷顾奋斗者,岁月不负追梦人。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广德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刘群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体政协委员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锚定“四个一流”、锻造“五个之城”的工作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五大行动”,以模范行动展现政协委员新风采。要瞄准一流目标,凝聚信念决心,共谱现代化广德时代华章;要倾力一流事业,凝聚智慧力量,共建高质量发展“五个之城”;要练就一流本领、拿出一流状态,凝聚热情激情,共创共同富裕美好生活,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和务实举措,努力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广德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0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