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收听收看宣城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暨宣城市安委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中宣在线 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2/28 17:42:54 人气:16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27日,宣城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暨宣城市安委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全省经济运行调度和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全市当前工作。

1.jpg

我市设立分会场,市领导钱会、江晓华、韩家清、莫和义、蒯浩宁、周远、朱迅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季度是开局之年的起步之季,也是疫情转段后经济发展的提速之季。各地各部门要保持奋勇争先精气神,更好统筹安全和发展,敢拼敢抢敢作为,以昂扬奋进的新姿态,拼出强劲发展的好势头、跑出跨越赶超的“加速度”。 

会议要求,要加快节奏,确保首季“开门红”。紧盯既定目标,强化运行调度,明确各领域的争取增长目标、有效支撑举措、具体责任主体,找准关键支撑,加大落实力度,确保“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紧盯重点任务,强化推进落实,建立清单闭环机制,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在全省争先进位。紧盯短板弱项,强化精准施策,围绕主导产业、特色产业,提升招引质效,加快产业集聚和项目建设;主动适应疫情后消费需求的变化,多举措促消费、增活力,持续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加快回暖。

会议强调,要优化环境,当好企业“店小二”。认真落实中央及省里系列惠企政策措施,加大发展壮大民营企业“18条”措施宣传落实力度,完善好政商恳谈会和“123”企业诉求反馈机制,真正对企业“无事不扰,难时出手”。组织更多企业参与“万企百团”出海行动,帮助企业“走出去”抢订单、拓市场,力争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开展“三个狠抓”专项行动,加强值班值守和会商研判,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切实筑牢安全“防护网”。毫不松懈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建强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大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社会环境安全祥和。

宣城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我市分会场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工作要求,严格落实“6543”原则,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经济运行呈现“开局良好、进中提质”的发展态势。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筹好经济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02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