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金融服务中心 > 正文

广德农商银行开展反洗钱公开课选拔赛,助力提升反洗钱履职能力

作者:张 翕 来源:广德农商银行 日期:2023/3/1 19:05:18 人气:11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通过这幅思维导图,我们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大额交易报告的报告流程和报告要求,分别为……”台上的选手侃侃而谈,台下的观众认真聆听。

2月23日晚,第三会议室里,广德农商银行正举行着反洗钱公开课选拔赛。

本次竞赛共19名员工参赛。比赛之前,参赛选手们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等反洗钱制度制作思维导图,充分进行自我学习。比赛现场,选手们在场上展示着思维导图,用专业的知识、饱满的态度展开授课,或思路清晰,或案例丰富,或激情飞扬,精彩的授课激起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经过评委的打分计算,四合支行周颖获得一等奖,彭村分理处柏舒雅、清溪支行雷强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反洗钱公开课选拔赛是对广德农商银行反洗钱培训工作的一项检阅。今后我行将继续抓好反洗钱工作,用更专业的反洗钱知识,开展多种形式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让群众远离、防范和抵制洗钱犯罪活动,共同打造规范有序的金融发展环境。(张 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03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