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金融服务中心 > 正文

志愿服务春风暖 雷锋精神薪火传

作者:陈斌 董文静 来源:广德农商银行 日期:2023/3/9 19:16:50 人气: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充分发扬雷锋精神,激发员工志愿意识及干事担当,广德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活动。

图片3.jpg

雷锋精神记心中,助老关怀践于行

“小陈先把门擦一下,小王清理一下柜子,小李打扫一下厕所……所有要洗的器具都拿到水池这里来,我来统一擦洗。”在独居老人彭高寿家中,随着广德农商银行团委书记兰岚的分配,6名志愿者迅速投入卫生大扫除中。

彭老已年逾80岁,是一名五保老人,患有眼疾、跛脚、高血压、冠心病等多种疾病。广德农商银行已与其帮扶结对多年,常年进行慰问关怀、助老帮扶。活动当天,在老人家中,志愿者们对房屋卫生死角及门窗、桌椅、厨卫用具等进行了重点清洁,并与老人闲话家常,了解老人当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

“挺好的,我什么也不缺。你们总来看我,小区里也开起了老年食堂,我能活到这么大年纪,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每每问起彭老的生活所需,老人总满怀感慨。

图片4.jpg

金融服务送上门,便民更换社保卡

“第三代社会保障卡除了具有二代社保卡的基本功能之外,还具备双界面的通讯方式,相较于二代社保卡会更安全、更便捷、更耐用、更规范……”在新杭镇丁家村的“金农信e家”中,广德农商银行彭村分理处党支部的党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一面宣传着三代社保卡知识,一面收集着意向更换社保卡的客户资料,为周边村民办理三代社保卡业务提供了极大便利。 同时,网点的工作人员也在加班加点整理客户资料、完善客户信息、办理三代社保卡更换业务,缩短客户等待时长。

图片5.jpg

志愿活动捡垃圾,文明创建护环境

阳光明媚,清风习习。在春意盎然的滨河公园中,游人纷至沓来,赏春、散步、放风筝……

与此同时,广德农商银行营业部也组织了员工在滨河公园内部和外围开展志愿活动,重点清理烟头、果皮、纸巾等垃圾,在充分助力“文明创建”的同时,对春季出游的市民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引导作用。(陈斌 董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2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