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暖民心 见行动 > 正文

新杭镇:持续开展暖民心工程——就业促进行动

作者:万津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3/5/18 19:33:51 人气: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伯闻天下汇贤士,获才就职展前途。5月18日上午,新杭镇“人才流洞”主办的线上线下企业用工招聘会在流洞社区如期举行。

其中3家规工企业参加线上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80余个,直播间互动点击量达7585人次,网上收回简历43份;线下参聘企业12家,提供就业岗位16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27人。

图片1.jpg

即便天公不作美,现场气氛依旧火热。招聘会刚开始,现场已有不少求职者在企业展台前咨询相关事宜,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工作时长、薪资待遇等信息。企业人事经理不厌其烦地为求职者答疑,对不同类型的技能型人才求职者精准推荐岗位,新投产企业还向现场求职者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信息,亮出好岗位抛出“橄榄枝”。

图片2.jpg

就业是经济的“晴雨表”、社会的“稳定器”、民生的“压舱石”。就业促进行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将“稳就业”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民生工程,更好地搭建线上线下高效供需平台,进一步优化人岗精准对接服务,为我镇居民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新杭镇人社所将继续在创业扶持、就业援助、技能培训等方面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广泛开展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政策等集中帮扶活动,让就业的东风吹进千家万户。  (万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41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