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金融服务中心 > 正文

金融支持特色产业,“贷”来蛙声一片

作者:余兴鹏 来源:广德农商银行 日期:2023/5/25 17:10:12 人气:4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今年多亏广德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我不仅买进优质的蛙苗,还扩大了养殖面积。”走到陈老板的牛蛙养殖基地,水池内牛蛙幼苗成片,“呱呱”声不绝于耳。

近年来,靠着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便利的水资源,广德市杨滩镇牛蛙养殖产业逐渐兴起,不少农户开始从事牛蛙养殖行业,为致富增收拓宽渠道。在此过程中,广德农商银行独树分理处主动围绕乡镇发展趋势,积极运用信贷支持,助力农村特色产业发展。

图片1.jpg

陈老板就是其中一例,从最开始蛙苗的选择到基地的扩建,再到现在饲料的投入,广德农商银行独树分理处为陈老板办理了授信额度50万元的金农易贷卡,让他在没有担保和抵押的情况下,随用随贷、随借随还,灵活调动资金助力发展牛蛙养殖产业。

“牛蛙的养殖周期大概在六到七个月,目前水和饲料的成本是最高的,平均每天要花费三到四千元左右,只有投放足够的饵料才能保证成年后牛蛙个头大、肉质好。”在牛蛙养殖基地里,陈老板还给客户经理算了一笔账,他的十亩养殖基地到上市销售时大概能产出十万斤的牛蛙,今年行情目前来看还比较乐观,如果价格与去年持平,产值在100万元。 

目前杨滩镇独树社区从事牛蛙养殖的农户近10户,其中一半左右都在广德农商银行独树分理处取得了授信。“无论是传统的竹木加工业还是近两年农民感兴趣的牛蛙养殖业,只要是有利于农民致富的、农村发展的,我们都会大力支持,努力用合适的信贷产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坚实助力乡村振兴。”在谈到如何推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时,广德农商银行独树分理处负责人诚恳表示。余兴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44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