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跨省义诊进乡村,医疗服务暖民心

作者:王歌 陈孝福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3/10/30 14:51:37 人气:4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2.jpg

“大爷您好,今年多大岁数了?有什么基础病吗?我先帮您测一下血压和血糖,等检查结果出来再帮您制定科学的治疗方案……”

10月30日,东亭乡卫生院联合砀山县人民医院在高峰村村部广场开展义诊活动,为周边群众带来暖心关怀和健康帮扶,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高峰大塔村民组的陈大爷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排队接受医生的检查,拿到了专家指定的科学完备的治疗方案。

“早就想去大医院检查一下身体了,可是孩子们都外出打工了,自己进城太麻烦了,这免费义诊活动好啊,医生都到家门口了,真是方便。”陈大爷感慨道。

活动现场,来自砀山县人民医院普外科、神经内科、康复科的十几名医疗专家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对颈肩腰腿痛、痛风等疾病进行检查诊治,认真解答关于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预防知识,并根据村民的不同情况分别提出科学合理的保健及治疗建议。

图片1.jpg

“通过此次义诊,我们发现大部门村民的健康意识和安全用药意识都有待提高,专家们根据村民现阶段检查结果以及既往病史,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除此之外,还详细讲解了常见病的预防救治知识,引导村民树立疾病防护意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东亭乡卫生院院长金海介绍。    

为民服务重在“贴心”,贵在“暖心”。本次跨省义诊活动,直面群众就医需求,解决出门看病难的问题,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医疗专家们专业、细致、科学地解答和优质的服务更是得到一致好评。近年来,东亭乡始终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情服务群众,接下来,将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整合各类资源,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歌 陈孝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04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