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赴桐汭街道开展主题教育“四下基层”实践活动

作者:汪开利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桐汭街道 日期:2023/12/6 17:18:49 人气:6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5日,市委书记周其红赴桐汭街道开展主题教育“四下基层”实践活动,带件下访,实地调研,对桐汭街道今后发展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德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家荣一同参加。

在桐汭街道会议室,周其红带件下访,接待信访群众,认真听取信访事项,了解信访人的诉求。在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后,周其红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商务局等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密切配合并妥善处理,帮助信访人解决问题。

在接待来访群众后,周其红又召开会议,听取桐汭街道工作汇报,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征管中心就桐汭街道“三大”行动、信访和征迁工作作了发言。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周其红指出,今年以来,桐汭街道在城市管理、区域发展、“三大行动”等方面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以此为重点,不断努力,补齐短板。

就桐汭街道下一步工作,周其红要求,服务城市上要有质效。作为广德的主城区,桐汭街道在城市管理、服务保障上有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不断提高服务质效、管理水准,让城市更有秩序,服务更加完善。社会治理上要夯基础。围绕“三大”行动、信访积案化解、矛盾隐患摸排、安全生产等方面,要把基础做实,沉下去,俯下身,把一项一项的社会管理工作做扎实,织密网格化管理,让市民更有安全感、幸福感。基层党建要出品牌。要根据城市、社区发展需求,不断创新举措,进一步深化红色物业、红色楼道长等党建品牌内涵,以党建赋能,引领各项工作,让发展更优。

周其红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各自的职能,与街道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广德主城区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储德清、赖家荣对桐汭街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后,周其红一行来到诺亚创业中心、“月下桐汭茶咖文化”走访调研,了解桐汭街道楼宇经济发展、历史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希望桐汭街道勇于创新,将传统的文化历史与现代时尚相结合,推动主城区更快更好的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16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