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赴卢村乡调研

作者:陈晓峰 实习记者:许梦梦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2/8 17:22:21 人气: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7日,市委书记周其红赴卢村乡调研文旅项目、和美乡村建设等工作,卢村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位于卢村乡九龙村傅家岭的清风善缘康养农旅项目是一个依托竹林、梯田、山塘等优良生态资源,通过盘活空心村闲置农房,打造集健康养生、山野民宿、亲子互动、科普体验等于一体的旅游项目。周其红在详细了解项目的设计风格、建设内容和带动就业等情况后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跟踪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完善配套设施,丰富旅游业态,确保项目建成后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住、体验好。要创新乡村旅游发展思路,以文旅产业辐射带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实现村民致富增收,更好地赋能乡村振兴。

桃山村施坞里是一个拥有千年古银杏、百年古民居的传统村落,周其红在听取了当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旅游项目规划等情况汇报后指出,发展乡村旅游是卢村乡推动乡村振兴的主引擎和增长极,要在保护传统村落、保持乡村原有风貌的基础上,把山水资源利用起来,把环境整治改造起来,把旅游产业发展起来,以乡村美助力产业兴、农民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17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