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2/19 17:49:46 人气:6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19日,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到会点评,省委第十二巡回督导组成员梁曌飞、安广虎列席指导,周其红、李军、刘群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在点评中指出,广德主题教育调研前期准备充足、研究思考深入、改进举措务实。朱立军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要切实增强抓好调查研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与调查研究中发现的新问题、新情况结合起来,在理论联系实际过程中寻找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举措。要在成果转化上再发力,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大力予以解决和推进,要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要在常态长效上再巩固,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总结提炼固化经验,推动调查研究的制度更加完善。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强化,要保持严的作风,实的态度,坚决防止懈怠松懈的情绪,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广德市委书记周其红介绍市委常委会开展调查研究整体情况、正反面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有关情况,并对调研成果集中交流和典型案例集中研讨提出要求。就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周其红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标准,使调查研究成为创新举措的过程,使问题整改成为改进工作的契机。要进一步跟进整改、加大力度,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要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对短期内能解决的,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要有方案、有措施,持续推进整改。要进一步激发活力、淬炼作风,践行“四下基层”等要求,多到一线去,真心实意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举措实起来,为宣城打造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桥头堡作出广德贡献。

会上,市领导陈俊炎、胡兴华、宋晓丹、储德清、马亮、陈文杰、赖家荣、周炜分别围绕本人课题调研情况和典型案例作交流研讨;讨论了《市委常委会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讨论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21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