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大队多举措扎实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23/12/1 18:28:03 人气:2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23年12月2日是第十二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广德交管大队紧密围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冬季突出违法整治暨“2023年终攻势”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提示。广德公安交管部门精心组织部署,扎实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主题宣讲,营造浓厚氛围。12月1日,该大队在夫子庙广场组织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主题宣讲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与广大市民互动,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营造了浓厚的122活动氛围。二是警、校、社联动,开展主题活动。该大队桃州中队联合市融媒体中心、祠山街道清溪社区共同走进广德市中心幼儿园,突出“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大手拉小手、共走平安路”等主题,通过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小交警体验课等形式,对幼儿园小朋友开展面对面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三是开展有奖答题,群众广泛参与。该大队宣教中队联合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走上街头,通过开展有奖知识问答,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牢记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四是发挥阵地优势,深化“七进”宣传。该大队祠山岗中队、新杭中队、卢村中队、柏垫中队、邱村中队、誓节中队分别借助“七进”平台,发挥阵地优势,通过宣传车、大喇叭、宣传栏、三大网点、劝导站、短信平台等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主题宣传和提示。并充分利用辖区楼宇电视、LED显示屏等载体为“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主题“亮屏”,营造了浓厚的主题宣传氛围。五是强化重点宣传,落实精准管控。该大队各部门积极行动,针对重点运输企业驾驶人、农村“一老一小”等重点群体开展上门走访、面对面宣传等措施,切实增强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引导他们安全文明出行。(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31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