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12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2.66亿元!

作者:江文 赵伟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3/7 17:55:12 人气:11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7日,我市举行一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领导周其红、钱会、李军、刘 群、陈俊炎、张勇国、胡兴华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广德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聚焦“打造桥头堡 争当排头兵”的目标任务,高质量的发展步伐不断提速。钱会指出,广德将持续打造一流的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各地各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务必缩短开工时间、务必减少程序流程、务必提升服务品质,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把集中签约的项目都要做成开工的样板项目、发展的样板项目。希望企业家抢抓广德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力争早投产早达效,为广德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签约项目代表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群芳、鑫蓝海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平先后作了发言,盛赞广德投资环境,表示将早开工、早达效,为广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12个项目分成三轮进行集中签约,签约总投资32.66亿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43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