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开展夏季 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7/31 16:46:00 人气:4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堵塞夏季高温及汛期安全漏洞,县安委会决定从7月中旬至9月底,在全县各乡镇、开发区、各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开展夏季高温及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大检查分三个阶段进行,即日起至8月31日为自查自纠阶段。

  9月1日至9月20日为督查整改阶段。

  9月21日至9月30日为总结提升阶段。

  (邱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59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