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慎独慎微 始终做明白人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7/31 16:46:00 人气:117  加入收藏  标签:

  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吴爱国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吴爱国在讲话中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提升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慎独慎微,始终做明白人。要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努力做到公平合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找准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对照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确保顺利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县领导刘根水、李薇、许笑慧、马群紧扣“严以律己”把个人干净内化为谋事创业做人的基本准则这一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对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分析,明确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提升境界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锤炼高尚情操,把好权力关、地位关和利益关,用严以律己的实际行动诠释领导干部对党的忠诚。

  (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59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