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县委对本年度机关评议作出部署

作者:陈蔓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4/9 人气:88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为进一步营造优质、文明、高效的服务环境,县委、县政府决定,本年度继续在全县开展机关评议活动。

  机关评议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优化环境、提高效能、转变作风、完成任务为目标,以“向人民负责、由人民评判、让人民满意”为导向,紧紧围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工业强县,建设美好广德提供有利保障。

  本次评议对象共100个单位和部门,分四个类别进行评议。其中,经济和社会管理单位30个,行政执法单位22个,党群和政法机关25个,公共服务单位23个。

  评议的重点是,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服务“两区两园”情况,要求真正做到急项目建设之所急、帮项目建设之所需,做到快事快办、特事特办,主动服务项目和“两区两园”建设。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情况,要求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现象。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情况,要求全面执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严格简化办事程序,做到方便利民,提高办事效率。廉洁自律和队伍建设情况,要求加强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坚决杜绝以权谋私、徇私舞弊等现象。依法行政情况,要求建立和实行责任追究制,做到以人为本、文明执法。党务政务公开和事务公开情况,要求将办事程序、办事内容及其依据、条件、时限、方式、结果、收费标准、投诉电话等向社会公布,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工作业绩情况,要求顾全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分解下达的目标任务等工作。

  (王文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7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