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水库移民项目促群众得实惠

作者:刘全翀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6/5 人气:101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 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水务局移民办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坚持“民生为本,移民至上”的宗旨,通过几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工程覆盖全县9个乡镇有移民人口的村组,受益移民6329人,受益人口达4万余人,极大地改善了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移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水务局移民办充分调动移民及移民安置区群众的积极性,严格按照“项目民选、工程民建、资金公开”的程序,落实“自建、自管、自用、自有”新机制以及后期扶持政策。2008年以来,先后投入1480万元实施了112处基础设施建设,确保移民群众得到实惠:新建农村村组公路,大大解决移民群众出行难问题;改建扩建农村当家塘、坝等项目;新增农田灌溉面积12500余亩,改善农田灌溉面积18500余亩,增加蓄水30多万立方;大力整治农村河道,保护了沿岸村庄1200余亩农田;积极实施农网改造、使4个村民组用上了安全放心电。

  (许曼)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05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