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县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作者:陈蔓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6/13 人气:126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全县100个重点项目中,大多数重点项目正按序时进度有序推进。

  已验收项目2个。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十座水库已全部完工,并通过验收;安徽盛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一期已正式投产,并通过验收。

  进度较快的项目15个。包括安全饮水工程,广宁路以下7号坝工程,冲口水库,开发区西区征地拆迁平整,开发区北区征地拆迁平整,广德经济开发区建设,开发区续建道路,广德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发区人才公寓,安徽世联管业有限公司项目,安徽广德水泵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广德开泰钢丸机械有限公司,东方富瑞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百大百货大楼。

  符合序时进度的项目70个。包括太极大道、经一路、和平路、桃州南路、广安路等道路改造、绿化、亮化工程,凤井小区一期、卢湖小区一期等新建安置小区,老城区污水管网、排水管网改造,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乡镇公办幼儿园建设,县文化中心项目等。(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0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