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太极洞管委会 > 正文

我县部署春节假日旅游工作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2/10 14:46:00 人气:83  加入收藏  标签:

  春节将至,我县又将迎来一批游客。为了做好春节假日期间旅游工作,保障游客权益,我县发出《关于做好2015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针对春节假日旅游接待高峰和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时段,各地、各单位要在节前开展旅游安全联合大检查,对所辖区域和监管范围内的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星级农家乐、旅行社、旅游商品生产企业等涉旅企业进行重点检查。尤其针对自驾游游客常去的景区、乡村旅游点、农家乐等,切实排查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时间、责任人,确保检查落到实处。

  春节节前和节中,县旅游、公安、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物价等相关部门要开展旅游市场执法检查,依法严厉打击“零负团费”、强迫和变相强迫消费、违规“一日游”等行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加强对导游服务的执业教育,规范导游行为,畅通游客投诉渠道,完善投诉受理处置机制,及时有效处理游客投诉,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届时,我县旅游投诉电话服务热线0563-6021504将24小时开通。

  针对春节假日期间天气和人流特点,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对人员密集的景区、酒店、农家乐、美好乡村点及其它公共服务场所,全面开展提升公民旅游文明素质的各项活动。在公共广场、旅游景点等重点区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开展文明旅游公益宣传。旅游企业从业人员要加强对游客行为举止、礼仪礼貌的宣传引导,及时劝阻游客的不文明行为。

  《通知》同时对各相关单位、乡镇责任进行了明确,其中包括县旅游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物价局、环保局、林业局、卫生局等。

  (邓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50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