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检察院 > 正文

检察官走进民企听需求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9/28 15:15:00 人气:12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功能,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的法治环境,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9月22日,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兴举与民行科干警来到广德新杭镇青龙钙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检察机关“民行进民企,维权促发展”专项活动。

  “广德青龙钙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拥有先进生产设备,专业生产销售冶金脱硫剂(俗称石灰)的大中型企业。目前公司有员工190余人,企业发展稳健,一切健康向前……”该公司董事长程继华向干警们介绍着公司的情况。

  程继华说:“检察干警们‘走进企业,了解情况,服务发展’这样的行动好!我们企业欢迎!这可以说是检察机关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新举措,有需要我们企业的地方,我们一定积极响应。”

  程继华向干警们介绍了企业最需要的法律服务事项,并建议检察机关要加强民事执行监督,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为本地企业发展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林兴举表示,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要充分发挥检察工作职能,强化诉讼监督职能,不断提高法律服务水平。下一步检察院将会继续通过更多的进民企活动,建立主动服务联络机制,了解企业的法律需求,“对症下药”,帮其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营造有利于我县经济发展的司法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健康稳健发展。

  (乐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51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