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电影票上的字会慢慢不见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9/6 人气:185  加入收藏  标签:

  “电影票体”引众网友情感共鸣

  “@人人网:原来电影票上的字会随着时间消失不见,就像当初陪你看电影的人……”近日,人人网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电影票上的文字褪掉的照片,引发了大家的转发。网上搜索发现,爱存电影票的网友还不少,电影票上的字消失也引起网友的情感共鸣,大家纷纷感慨那些回不去的曾经和再也找不到的人。而这个所谓的“电影票体”更是引发了造句热。

  陪我看电影的小伙伴,你们在哪?

  网友“晴天”曾经也有存电影票的习惯,后来发现字都消失了,变得模糊不清,淡淡的失落涌上心头,后来就不存了。“麦芽糖”表示,磁带也会失声,文字也会消失,照片更会泛黄。记忆抹不去,却随时间和脑袋的加工变了样。“清凉绿植”补充道:“还有那些一去不复返、让你挥霍的时光。”网友“逝去的夏天”感慨:“我有很多电影票,上面没字了都不知道是什么电影了,陪我看电影的人散布在各个地方,我想你们了!”

  见大家如此感伤,理智的网友用材料原理说事。“懒猫”解释说:“电影票的材质多是普通热敏纸,这种热敏纸上显色的字迹不稳定、易消褪。所以不适合长期保存,但是好的热敏纸可以保存3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如果说字迹褪色或物是人非,只能说明陪你看电影的人和电影票的纸张一样,没选个质量好的。”

  “电影票体”引发的造句热

  小A爱生活:青春痘也会消失不见,就像青春一样。

  原味蛋挞:工资条的字也会消失不见,就像工资。

  我爱吃芝士:银行自动取款机取钱的凭条的字也会消失,就像取出来的钱一样。

  (马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0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