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插线板很忙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9/6 人气:92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今日讯 家住楼上,因为电动车充电不方便,只能从楼上牵下插线板到楼下充电恐怕是不少市民每天在经历的事情。但是据一位致电本报的读者反映,他所遭遇的事件却让人觉得很不妥。昨天中午下了班她像往常一样把车停在楼下充电,谁知下午出门上班时发现有人把自家的电器插在了她的插线板上使用。该读者称:“当我下楼看到这一幕时,真的很气愤,用别人东西连招呼都不打。不过,好在最后盗用者认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妥,表示了歉意。”

  无独有偶,家住新城区的胡先生也遭遇类似事件。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胡先生自家从五楼接至一楼的插线板上的插头被人拔下,插上了一辆不知名的电动车插头充电。“我的插线板只能插一个插头,如果插孔多,能方便他人我也不计较这些,但是现在这样一来我自己的车充不成电了。”胡先生无奈地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其实类似现象时有发生,一些市民为了图一己之便,全然不顾他人的感受,借他人资源坐享其成。在此记者希望大家都能提高自身的素质,我们生活在一个文明的社会、文明的城市,理应争做文明人。(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0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