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县物价局价格监测获殊荣

作者:王翰 来源:原创 日期:2016/2/19 16:02:29 人气:91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下发《关于表彰2015年全国价格监测质量考核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对全国价格监测系统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县物价局被评为“全国价格监测质量考核工作优秀单位”。

近年来,县物价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活动,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改革创新,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服务宏观调控大局,充分发挥价格监测及预测预警职能作用。如何做好价格监测工作,让来百姓了解到我县价格的第一手信息?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该局不断加大价格监测和信息发布工作力度,价格监测和预警着重强化“大、快、准”,为政府了解市场、掌握市场动态、引导群众理性消费提供有效服务。

“我们首先加大了价格监测范围,在城区3个大型农贸市场增加监测点,每天对53个主要农副产品市场价格进行监测。其次建立了快速反应队伍,常年工作在市场采价、巡查工作第一线,坚持第一时间掌握情况,第一时间作出预警预测,提出分析建议。另外我们还建立价格信息发布制度,结合政府关注、群众关心和社会反映强烈的价格热点问题,及时对市场价格形势进行分析和上报。”在采访中,该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统计,2015年该局价格监测中心共形成市场价格监测动态452篇、月度分析15篇、季度分析3篇、半年分析1篇、春节前市场分析1篇、价格简报4期。

(王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19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