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只“拜”工作不“拜年” 变“春节”为“招商节”

作者:吴靖 来源:原创 日期:2016/2/19 16:03:27 人气:84  加入收藏  标签:

 

人勤春来早,佳节忙招商。春节期间,我县抢抓春节前后亲朋相聚、在外客商返乡的有利时机,主动联系,大力开展乡情招商、友情招商,变“春节”为“招商节”,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工作热潮。

县招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前后,该局工作人员积极与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的大企业、大集团客商和人员主动联络,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电子邮件和拜访等方式,联络感情,收集信息。春节前,我县与昆山泓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源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成功签约,协议资金近5亿元。在此基础上,通过主动联系,春节期间,我县又与昆山吉华塑胶电子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协议资金2.5亿元。同时,还有2家企业对我县有很强的投资意愿,表示近期将来我县实地考察。据悉,3月中旬我县将在江苏昆山举办招商推介会,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扩大招商成果。

今年我县春节招商的重点是“引凤还巢”和“以商引商”。春节期间,县招商局工作人员抓住企业老板、成功人士回乡探亲的契机,组织人员登门拜访、举办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积极搜集招商信息,广泛征集招商线索,并介绍我县优越的投资环境,鼓励在外企业家回乡投资。在上海青浦从事机电生产的卢村人士熊某就是其中之一,通过交流,他有意把公司迁回开发区北区发展。此外,我县还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工作,对入驻企业进行联络拜访,在增强其发展信心的同时,引导他们介绍更多的生意伙伴、亲朋好友来广投资。

据悉,节后我县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方式,完善招商机制,努力推进2016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19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