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麻雀声声叫市民嫌其闹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9/22 人气:137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在我县景贤街某路段,不知何故成为了麻雀频频“光临”的“圣地”。几乎每天下午,都有一大群麻雀从远方来,不亦乐乎地叫嚷嬉闹。其数量之多,令人咋舌,而叽叽喳喳的吵闹声更是让附近居民苦不堪言。昨日下午四点左右,记者来到景贤街,老远就听见叽叽喳喳一片吵闹声,真是无法想象长期居住在此该如何忍受。

  市民夏女士在该路段经营了一家小店,据夏女士介绍,已经记不清从哪一天开始,每到下午时分,都会有数不清的麻雀聚集到这里的几棵梧桐树上,天气热的时候,大部分都钻进树里躲避阳光,只有少数停留在上方的高压线上。“刚开始的时候,真的是吵得人头痛,上午还好点,到了下午三点就开始闹,再加上隔壁店的音响声,每天生活在噪音污染里,让我格外痛苦。但拿麻雀能有什么办法,听了这好几个月,现在都已经习惯了。”夏女士无奈表示。

  记者了解到,麻雀是非常喜欢群居的鸟类,多活动在有人类居住的地方,景贤街路段人流量大,加上有几株枝繁叶茂的梧桐树和一排密集的高压线,无形中给麻雀们提供了生活天堂,于是选择在这里“安营扎寨”。

  (实习记者 傅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3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