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身边的特殊收藏爱好者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9/22 人气:96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现如今,喜欢收藏的人不占少数。说起收藏,最为普遍也是我们最熟悉的则是邮票收藏,翻看别人收藏的整本整本邮集,真是让人羡慕不已。但是在我们身边也有一些人,他们收集的对象往往是别人想不到,同时也比较难做到的,收集成本不高,但同样可以收获收集的快乐。

  家住城区的何源,今年28岁,是个普普通通的大男儿,说起平日爱好,除了唱歌就是热衷于收藏,但他收藏的物品你是绝对想不到的。记者见到他时,他正在整理自己收集的香烟盒,大大小小,形形色色共计481个,着实让记者大开眼界。小何告诉记者,收集烟盒始于偶然,上初中那会儿,看到同班同学收集邮票,看到多彩多样的各色邮票,自己也萌生了收集邮票的想法,但坚持时间不长,由于时间和资金有限,后来就慢慢放弃了。但自己收集的兴趣就此培养起来,何源告诉记者,从那时起,自己就琢磨着开始收集些什么,一天的突发奇想,就诞生了今天481个造型各异的烟盒,记者看到,小何收集的烟盒门类较为齐全,大家习以为常的中华、黄山等其实并不耀眼,但是还有至少100多种香烟盒记者闻所未闻,可以说,要不是遇见小何,可能还真见不到这些奇怪的烟盒。小何告诉记者,其实自己本身并不吸烟,这些烟盒的来源主要由亲朋好友赠送,沿街拾捡,还有就是外出旅游时发现的外省香烟品牌,自己也会购买,烟留给父亲,盒就留给自己了,小何笑着告诉记者。

  如今,何源已经参加工作,由于工作繁忙,现在很少有时间再去摆弄这些烟盒,所以烟盒的数量这些年也没有上涨过,但小何告诉记者,平日生活中如果发现自己没有的烟盒还是会收集起来,随心所欲,收集不在多少,在于心情,这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王文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3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