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诚信为本 蛋糕店老板十几年如一日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9/24 人气:156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 每天早上六点多,在我县某蛋糕店总能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一会儿用器皿打鸡蛋,一会儿将打好的鸡蛋搅拌均匀,过一会儿又开始烤蛋糕。一直忙到中午十二点多,中间还要不停地帮源源不断的顾客装蛋糕。这个人便是吴俊女士,今年41岁的吴女士已经开蛋糕店十余年了,她家的蛋糕一直以纯天然、口感纯正著称,生意非常好。

  吴女士的这家蛋糕店是在1983年的时候开始经营的,那时候是她的母亲在经营,后来地址变更了好几次,但因为味道十分好,即使是地址变了,那些老顾客依然会前来购买。吴女士之前在单位上班,后来下岗后,便接手了母亲的蛋糕店。吴女士谨记母亲的教导,做生意一定要诚信,一定要用天然的材料去做食品,安全、无害是食品界的良心。在吴女士经营面包店的十余年里,一直本本分分,诚信经营,采用的都是最好的鸡蛋与蜂蜜以及面粉调至而成。光是亲自用手搅拌鸡蛋都需要花费三四十分钟。每天,吴女士都要忙碌一整天,从早上六点到下午四点,除了吃饭与帮顾客装蛋糕、收钱外,吴女士几乎都在做蛋糕。因为她家的蛋糕都是新鲜出炉的,所以四点以后再去买几乎已经卖光了。吴女士家的烤箱是开面包店时买的,质量非常好,烤出来的蛋糕非常劲道。 吴女士一直坚持诚信经营,给好的东西给顾客,顾客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自然能发现你的好。尤其是今年来,食品危机越来越多,人们在品尝美味的同时,更加会谨慎些,多出疑问,这些东西安全么?就是因为吴女士一直用良心做买卖,才换来三十年如一日的好生意。

  (实习记者赵秋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3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