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万桂山路停电 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排查恢复供电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9/24 人气:99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昨天晚上6:00左右万桂山路突然停电,至晚上8:50分左右恢复供电。不少商家因为没电无法经营,提前关门,不少住户因为停电只能选择外出就餐。

  今天早上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供电公司了解情况,供电公司张经理告诉记者:“昨天下午5:50左右,开发区尚庄变电所显示异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拉线排查,发现万桂山段线路出现问题,为保证广大用户的用电安全,供电公司立马派出30名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排查,经巡视排查,最后发现为万桂山路一用户设备出现故障,经过抢修晚上8:50分左右恢复了供电。在这里对因停电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刘全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3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