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三天假期热线忙不停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9/24 人气:95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刚刚过去的中秋节,相信所有享受假期的人都在利用这三天短暂的闲暇时光休息或是游玩。但有些地方却是忙不停,那便是110、119热线。

  记者从桃州派出所了解到,在中秋期间,因纠纷与求助而拨打110的人不少,大都是因为债务纠纷、酒后争执、物品遗失以及小孩走失事件。每逢节假日,上门讨债的人自然不在少数,而且大多是亲友之间,这样既伤了亲友的和气,更破坏了过节的心情。喝酒更是常见的事,就算不是过节,相信亲戚朋友也会经常小聚喝酒的,酒后争执打架的现象自然很频繁。甚至有人酒后驾车出了交通事故。节假日期间街上人很多,同时增加了不法分子犯罪的几率,市民丢东西也频繁发生,小孩带出门游玩也容易走失。专门接通119热线的消防大队在这三天同样也没有时间“偷闲”,处理了多起消防事故,除了因焚烧秸秆引发的火灾外,还有乡镇家庭出现马蜂窝,消防官兵上门帮忙处理,消除了村民家中隐患。

  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外出旅游时千万要将家中的物品放好,孩子也要看好。在公共场所活动或购物,尤其要注意自己的钱包。交警也提醒广大司机,国庆黄金周期间,注意行车安全,不要有酒驾、超速、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实习记者赵秋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3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