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太极洞管委会 > 正文

太极洞地质公园通过“国字号”验收

作者:吴斐 来源:原创 日期:2016/5/11 17:16:30 人气:147  加入收藏  标签:

 

5月4日至5日,由国土资源部组织的太极洞国家地质公园验收组来广,检查验收太极洞国家地质公园建设工作。省国土资源厅地环处相关负责人,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军陪同检查并出席验收会。

专家组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报告、查阅资料并质询后认为:太极洞国家地质公园自2011年12月取得创建资格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严格按照《国家地质公园验收标准》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充分实现了地质公园地质遗迹保护、科研及科普功能,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新意”。经专家组会议讨论,同意通过验收,并对地质公园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上,李军表示,申报、创建国家地质公园品牌是全县人民的期望,是县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早日实现太极洞国家地质公园开园。

(吴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43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