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四合乡文明创建暨环境整治进入第二阶段

作者:许丽丽 来源:原创 日期:2016/7/29 10:00:31 人气:124  加入收藏  标签:

“百千”携手创建生态四合

“轰!”一声巨响,在大型机械的帮助下,四合乡宏霞村一间破旧披棚顺利拆除,这已是当天宏霞村拆除的第七间披棚了。连日来,随着“百名干部联系千户人家”活动的持续开展,文明创建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推进,现已进入第二阶段:拆除环乡公路和景区周边的危旧老屋及披棚等。全乡党员干部在6个村(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一线协调配合,着力破解难题,加速此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为打好此次“百千”活动的关键战,该乡党委政府要求各包村干部做到“三个一线”,即:领导在一线指挥,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连日来,乡、村两级工作人员不顾烈日高温,在很短时间内就完成了前期摸排,细化了专项整治方案,全力推动整治工作。徐村社区村民徐国祥,在联系村干部找到他的时候,二话没说,当即同意了对他家一间约50平米的老房进行拆除。他说,“虽然我这间老屋还在出租,但确实离路边太近,很危险。为了我们徐村的整体形象,我支持你们!”目前,在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下,全乡6个村(社区)已顺利拆除30余间危旧老屋及披棚。

“下阶段,我们将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完善工作方案,全面推动此次文明创建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该乡文创办负责人介绍道,“现在群众的思想观念也在慢慢改变,在各村拆除破旧披棚时,现场不仅没有喧嚣,群众还主动给干部送水。”在整个“百千”活动之文明创建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推进过程中,除了党员干部、村民组长等中坚力量,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也起到了助推作用。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建设生态幸福四合打下坚实基础。

(许丽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67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