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党建引领建议办理

作者:吴靖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1/2 11:45:06 人气:99  加入收藏  标签:

     “以前这里有个公厕,可是环境太差,过往行人抱怨颇多。好在镇党委政府重视,及时重建,相信新的公厕很快就能投入使用。”邱村镇门口塘集镇公厕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受选址、规划等因素影响多年未能重建。这两年,在镇人大代表的建议下,先后在镇文化广场和老农贸市场各新增一个公厕。如今,文化广场公厕已投入使用,老农贸市场公厕正在原址新建中,预计年前投入使用。

      代表建议是人大代表在集中民智、反映民意的基础上代表人民群众提出来的,是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是代表发挥作用、履行代表职责的重要途径。10月31日,记者在邱村镇采访时了解到,该镇第十七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19件,涉及经济发展类2件、镇村建设类7件、民生工程类6件、农业基础类2件、其他类2件。

       集镇综合整治、文化旅游发展、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一条条建议,关系着发展大局,围绕着民生福祉。在建议办理过程中,邱村镇党委政府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镇领导多次与建议人一起赴实地开展调研督查,并与代表充分沟通,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建议办理工作。同时,围绕提升解决率,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过程跟踪建议办理,重点督办热点建议,确保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经过各承办单位的努力,19件建议已全部办理完毕并完成书面答复。人大代表在建议中提出的问题、意见和要求,已经解决和正在解决的有17条,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2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13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急救知识送下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