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学亮比拼”激活选聘选派 邱村镇激励选聘选派干部沉下身子、挑起担子

作者:汪盈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1/14 9:39:53 人气:123  加入收藏  标签:

邱村镇党委通过“学、亮、比、拼”加强对选聘选派干部的管理,激励选聘选派干部沉下身子、挑起担子,发挥在村级组织建设中的协调服务作用,不断开创选聘选派工作新局面。

学理论业务,提高履职能力。镇党委定期召开党建工作和选聘选派工作调度会,以会代训的形式,传达学习县、镇重点工作精神和内容,指导选聘选派干部熟悉县、镇工作动态,准确掌握不同时期村级承担工作内容,身体力行配合好村支两委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工作能力。同时,围绕基层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进行专题培训,熟练把握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提升政治理论水平。

亮村官身份,联系服务党群。安排选聘选派干部为农村党员上党课,加强与村级党员沟通与联系;结合“党建工作大网格,服务群众直通车”分片包户,参与村级分工,通过上门走访、入户调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在党员和群众中亮明身份。

比工作成绩,掀起比学赶超。以选聘选派工作调度会为载体,让选聘选派干部进行座谈交流,晒工作、谈体会。通过每月的工作开展情况,镇党委对每名选聘选派干部进行工作点评,激励选聘选派干部树立标杆,比学赶超。

拼管理服务,探索改革创新。围绕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村级绩效考评,鼓励选聘选派干部开拓视野,多想方法,找准出路。同时,在宣传、服务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重点领域,进行问题任务交办。目前,祥凌村的“大喇叭”、芦塘村的爱心驿站已取得初步成效,创新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正在有序推进。

(汪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18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